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漫画月底起将休刊一个月 因近期大量工作

2022-06-07 11:43:01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最新的消息,《海贼王》漫画作者尾田荣一郎宣布,因近期大量工作的原因(剧场版、25周年活动、真人剧监修),从本月底起,海贼王漫画休刊一个月!不过下周的1053话正常连载,具体就是《周刊少年JUMP》30-33期的海贼王漫画休刊,34期恢复连载1054话(发售日为7月25日)。

游民星空

目前《海贼王》漫画的和之国篇已经到了尾声,路飞战胜了凯多,桃之助也恢复成大人的模样,成为了和之国的新将军。不过目前还有很多的事情还需要交代,感觉2话很难完结和之国篇,大家还有的等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月底起将休刊一个月 因近期大量工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07/origin_b_202206071142321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