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快结束了!《海贼王》漫画将于7月25日步入最终章

2022-06-08 19:57:15 来源:Twitter 作者:newworldartur 编辑:可樂餅 浏览:loading

根据最新消息,《海贼王》原作漫画将于7月25日的第1054话步入最终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前,漫画作者尾田荣一郎宣布,从本月底起,海贼王漫画休刊一个月,不过下周的1053话正常连载,具体就是《周刊少年JUMP》30-33期的海贼王漫画休刊,34期恢复连载1054话(发售日为7月25日)。

目前《海贼王》漫画的和之国篇已经到了尾声,路飞战胜了凯多,桃之助也恢复成大人的模样,成为了和之国的新将军。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快结束了!《海贼王》漫画将于7月25日步入最终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08/origin_b_2022060819534734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