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终末的女武神》第2季视觉图公开 2023年开播

2022-06-20 10:07:3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改编自梅村真也原作、アジチカ作画的同名漫画的动画《终末的女武神》第2季先导视觉图公开,《终末的女武神》第2季将于2023年在Netflix上独播。

游民星空

《终末的女武神》讲述了,每1000年举办一次,全世界的神明众聚一堂,在天界召开“人类存亡会议”。由于人类所犯下的愚蠢行径,就在全体神明一致下达“终结”这一审判的时候,半神半人的“女武神”之一布伦希尔德提出了异议。她所提出神vs人类最终斗争,俗称“诸神黄昏”,也就是,全世界的神明与从全人类历史上选出来的人类代表们进行一对一的单挑比赛。一共13场比赛,先拿下7场胜利的一方获胜。布伦希尔德等人从700万年的人类史中选出最强的13人来进行诸神黄昏的决斗。人类是否能够超越神明,阻止这场末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终末的女武神》第2季视觉图公开 2023年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20/origin_b_202206201006401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