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官宣了!《辉夜大小姐》官方发推:最新一季制作决定

2022-06-25 09:45:0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派锤客 编辑:派锤客 浏览:loading

今日,《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官方推特宣布了动画剧集新作制作决定。

游民星空

虽然目前官方还未投入任何信息,但是此推特下方的评论区已经陷入狂欢,众多粉丝表示“嗨害,来啦!”“十年老粉不请自来”,粉丝们都十分期待第四季的播出。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讲述了,在一大群有前途的秀才所聚集的秀知院学园,在那里的学生会相遇的副会长·四宫辉夜与会长·白银御行原本应该是彼此受到了对方吸引,但想不到都过半年了却仍然什么事情也没发生!最麻烦的是这两个自尊心超强、无法坦率的家伙,居然开始想着要“设法让对方向自己告白”!?新感觉“斗智”爱情喜剧、就此开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官宣了!《辉夜大小姐》官方发推:最新一季制作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25/origin_b_2022062509413486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