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终末的女武神》第二季正式先导PV公开 人神殊死战再度上演

2022-07-02 14:48:2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LIN木木 编辑:LIN木木 浏览:loading

《终末的女武神》第二季中字正式先导预告公布,预计于明年上线网飞流媒体平台,具体开播时间未定。

预告视频:

《终末的女武神》改编自梅村真也原作,アジチカ作画、フクイタクミ负责脚本的同名漫画作品。故事讲述1000年一次的创造主们的会议上决定让人类灭亡,也给了人类最后的机会与神进行一对一对决,如果胜利则被允许生存。于是在女武神布伦希尔德的帮助下,双方展开了决定人类存亡的13场对决。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终末的女武神》S2先导PV公开 人神殊死战再度上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02/origin_b_202207021446547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