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疯了!桂宝之三星夺宝》定档预告 7.29上映

2022-07-04 11:33:5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大电影《疯了!桂宝之三星夺宝》,在今天(7月4日)发布了定档预告,宣布本作将于7月29日全国上映。大家的童年欢乐开启全新篇章,来到了三星堆博物馆。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很期待。

动画《疯了!桂宝之三星夺宝》定档预告:

《疯了!桂宝之三星夺宝》改编自漫画家阿桂(桂华政)所著同名漫画,讲述桂宝等人来到四川省三星堆博物馆,开启了一次神秘探险之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疯了!桂宝之三星夺宝》定档预告 7.29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04/origin_b_202207041133434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