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海诚动画电影《铃芽户缔》女主声优确定 从1700人中脱颖而出

2022-07-05 09:32:5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新海诚导演的剧场版动画《铃芽户缔》女主声优确定,将由原菜乃华担任,她从超过1700人的试音者中脱颖而出。新海诚表示:原菜乃华的声音,能够比任何人都更贴切地释放出想要传达的情感。我认为这是她独特的才能。我相信,她的演绎会让铃芽表达出令人晕眩的生动情感,就像厚厚的云层被吹散的那一瞬一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铃芽户缔》是一部以日本各地的废墟为舞台的公路电影。描写了在关上一扇扇“灾祸之门”的旅途中,少女铃芽的解放和成长。未曾见过的风景。邂逅与分离。惊奇与困难。哪怕苦难重重也不曾放弃勇敢向前的铃芽,为在日常生活中或许同样处在迷茫和不安中的我们,照进一束光。

游民星空

生活在日本九州田舍的17岁少女・鈴芽遇见了为了寻找“门”而踏上旅途的青年。追随着青年的脚步,铃芽来到了山上一片废墟之地,在这里静静伫立着一扇古老的门,仿佛是坍塌中存留的唯一遗迹。铃芽仿佛被什么吸引了一般,将手伸向了那扇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海诚《铃芽户缔》女主声优确定 1700人中脱颖而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05/origin_b_202207050932209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