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游戏王》作者高桥和希死因为溺水 刑事案件可能性较低

2022-07-11 17:37:5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游戏王》作者高桥和希在7月6日于冲绳名护市外海被发现死亡,这个消息也是让大家震惊不已。日本冲绳县名护市保安署在今天(7月11日)正式公布了高桥和希的死因,根据司法解剖结果显示,高桥和希的死因为溺死,刑事案件可能性较低。

游民星空

高桥和希,是日本的漫画家。1990年,以高桥一雅名义发表处女作《斗辉王之鹰》(闘辉王の鹰,在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连载)。1991年同样以高桥一雅名义发表《天燃色男儿BURAY》。1996年,笔名改为高桥和希,《游戏王》连载开始。由《游戏王》派生出来的交换卡片游戏随后席卷了市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王作者高桥和希死因为溺水 刑事案件可能性较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11/origin_b_202207111737362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