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飞改编《铁拳:血脉》动画正式预告公开 8月18正式上线

2022-07-19 09:26:4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illcarl 编辑:chillcarl 浏览:loading

今日(7月19日)网飞官方公布了游戏改编动画《铁拳:血脉》的正式预告片,该片将于8月18日正式上线,大家一起欣赏一下吧!

视频预告:

官方介绍:

“权力就是一切。”风间仁自幼学习妈妈的家族自卫术“风间式武术”,但强大如他也有软弱无力的时候。一个阴险狡猾的恶魔突然出现,摧毁风间仁最珍视的一切,使他的人生就此改写。风间仁眼巴巴看著一切发生却无能为力,气愤难平,誓要报仇雪恨,夺取终极话事权。他竭力奋斗,最终踏上铁拳王锦标赛的国际舞台。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飞改编《铁拳》动画正式预告公开 8月18正式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19/origin_b_2022071909183291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