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54话情报:炎帝!局势大混乱

2022-07-20 12:13:15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和出现在赤鞘们身后,用铁棒击中绿牛的头,将绿牛击倒在地。大和告诉绿牛,他说的所有这些话都不可原谅。大和的攻击伤到了绿牛,他说攻击带着很强的霸气。

游民星空

桃之助也以龙形到达战场。桃之助试图模仿凯多,但他使不出这个招数。

发现自己的攻击失败了,桃之助冲向绿牛咬住他的身体。然后桃之助试图将绿牛带离花都,他不想让人民的内心再次感到恐惧。

绿牛看见粉色的龙很吃惊,他从未听说过有这种能力的存在。接着他告诉桃之助不要碍事,用数个巨大的枝条缠住桃之助的身体来阻止他。

大和试图帮助桃之助。但是桃之助让大和不要插手。

切到和之国近海,红发海贼团的船来了。几个船员告诉香克斯他们想见路飞,因为他已经成为一名伟大的海贼了。

香克斯回忆起他上一次来到和之国的海域,与御田分别的那天。他还想着桃之助和日和应该已经长大成人了。红发的船员们继续坚持道。

香克斯看着路飞的悬赏海报。

游民星空

进入小一段的回忆剧情。香克斯回想着在风车村和路飞在一起时的种种情景以及他牺牲一条手臂救下路飞的那一刻。回到现在,香克斯抓着他失去的手臂的残肢。

过去红发海贼团与路飞相遇时还没有上船的一些船员得知他们的老大认识路飞后很吃惊。他们听说过很多关于路飞的传言,比如路飞是只万夫莫敌的猴子怪兽。

香克斯:“我没有去见路飞的意愿……!!你还记得我们领地上正在发生什么事吗?”

怒吼嘎布:“哦对,你在说那个叫巴托还是啥的家伙吧……他好像是路飞的部下之一……他把我们的旗子给烧了,换成了路飞的……”

香克斯:“唔,我们得解决这件事……不然我的信用怎么办?”

香克斯:“喂贝克。我觉得现在是时候加入……争夺‘One Piece’的战团了。”

游民星空

切到位于新世界的海军总部,一场会议正在进行中。

一位不知名的海军告诉赤犬他们不能再放任革命军继续肆无忌惮下去了。赤犬告诉他,他已经知道了,但他们的人手不够应付这么多事。可以看到这次会议上有赤犬、黄猿与这位不知名的海军。

不知名海军:“那个叫做‘炎帝萨波’的家伙现在是全世界的英雄!!奈菲尔塔利·寇布拉是800年前创立世界政府的20个王国中……唯一参加了世界会议的成员。杀死这位大人物可是革命军的一大胜利!!”

游民星空

不知名海军:“刺杀发生前的几小时……在天龙人的居住地‘诸神领域’,世界贵族的纹章……‘天翔龙之蹄’被毁了!!这是开战宣告!!!”

新闻头条,上面写着薇薇失踪的事。不知名海军终于亮相,他一头白发,戴着太阳镜。他叫“黑马”,是海军犯罪搜查部的部长。他的真名叫“Tensei”。

黑马:“有传言说萨波可能是所有这些事件幕后的黑手。然后趁着世界各国领导人归国的时机,‘八国革命’发生了。世界各处反叛的火花……他们开始把这个家伙当成神来看待!!”

是在第1053话里往建筑物上悬挂了萨波的巨幅照片的国家。有个人拿着扩音器站在舞台上,周围的人欢呼着“炎帝萨波”。

赤犬:“我在这种鬼时候当上了海军元帅……!!但不管接下来发生什么……我都会了结它们!!!”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54话情报:炎帝!局势大混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20/origin_b_2022072010024483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