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电锯人》官方微博正式开通 动画预计今年年内播出

2022-07-21 16:48:1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挽澜 编辑:挽澜 浏览:loading

今日,《电锯人》官方微博正式开通,官方账号目前尚未发布任何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博链接>>>

《电锯人》TV动画由MAPPA制作,在去年6月的MAPPA十周年活动上首曝PV,预计于今年晚些时候播出。

《电锯人》漫画第二部也于7月13日正式开启连载,目前已更新了98、99两话,可谓是开篇就爆炸,依旧是熟悉的风格。

游民星空

《电锯人》是漫画家藤本树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18年12月3日开始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被骗得负债累累,过着贫困生活的少年电次,与链锯恶魔波奇塔一起做恶魔猎人勉强活了下去,但是有一天却被残暴的恶魔盯上了。单行本由集英社出版,繁体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该作亦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片,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电锯人》官方微博正式开通 动画预计今年年内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21/origin_b_202207211645028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