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电锯人》电次雕像7月5日开定 恶魔猎人狂暴来袭

2022-06-29 11:53:2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电锯人》中电次的恶魔猎人在战斗的时候真是相当的激烈残酷,MAPPA和SHIBUYA SCRAMBLE Figure宣布将共同制作《电锯人》电次战斗雕像,将电次切开僵尸恶魔的瞬间完整的呈现给大家。雕像通过各种细节展现了,恶魔的身体被撕开,鲜血飞溅的场景,整个雕像极具动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电锯人》电次战斗雕像,尺寸为:281mm×241mm×256mm,将于7月5日开始预订,售价46200日元(约为人民币2276元)。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电锯人》电次雕像7月5日开定 恶魔猎人狂暴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29/origin_b_202206291153187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