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假面骑士ReviceXGeats》联动剧场版官宣 定档12月13日

2022-07-22 19:13:1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猛鲨男鱼王 编辑:猛鲨男鱼王 浏览:loading

《假面骑士:利维斯》X《假面骑士Geats》联动剧场版正式官宣,将在今年冬季12月13日在日本上映。官方公布了首张海报和先导预告。

游民星空

先导预告:

全人类都在等待这场战斗!

现在,不要错过传奇演变的历史性时刻。

除此之外,《假面骑士》最新作《假面骑士Geats》也官宣将于9月4日开播,故事将围绕多名骑士参与的生存游戏展开!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ReviceXGeats》剧场版官宣 定档12月13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22/origin_b_202207221912454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