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富坚义博推特更新漫画进度:还要再画10话内容

2022-07-26 15:09:0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富坚义博每天在推特更新画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没有公开什么具体的内容,但是画稿应该不少。今天(7月26日),富坚义博公开了画稿的进度:已经完成10话内容的人物描线,可能还有地方要修正。接下来要再画10话内容的原稿,进度也会向大家汇报。

游民星空

从这个画稿的进度来看,这段时间富坚老师真是每天都在认真画稿,20话的内容,不管是单话连载还是直接出单行本,都是能让大家看的比较尽兴了,真是超级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富坚义博推特更新漫画进度:还要再画10话内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26/origin_b_202207261508129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