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达人打造《海贼王》五档路飞决战凯多木雕像 艺术品质感太赞

2022-07-26 17:01:1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木雕可说是一项相当传统的技艺,由于木头在各地都是比较容易获得的材料,在许多国家与文化中,都能够找到传统的木雕作品。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来自越南的木雕达人Duy,他经常会创作各种动漫作品相关的木雕作品,包含了《进击的巨人》、《海贼王》与《鬼灭之刃》等人气动漫。最近他分享了人气漫画《海贼王》的五档路飞和凯多对战的木雕作品,超绝质感让人无法忽视,展现出其有如大师的手艺杰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uy表示自己整整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把这个作品完成,从原木的挑选以及人物的刻画,是自己创作《海贼王》木雕作品中最艰难的一个。包含五档路飞的身体与凯多龙化的造型,以及周边地台的塑造,都是非常艰辛的工程。他表示在看漫画的时候被这个场面震撼到了,也决心想要用自己手艺打造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五档路飞决战凯多木雕像 艺术品质感太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26/origin_b_202207261700246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