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剧场版联动SEIKO推出主题纪念手表 全球限量2000只

2022-07-27 18:10:3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的最新剧场版《ONE PIECE FILM RED》,将于8月9日上映。为了纪念剧场版的上映,官方与SEIKO(精工)再度合作,推出《ONE PIECE FILM RED》主题的限量纪念表,预计12月中发售,全球限量2000只。

游民星空

这次的《ONE PIECE FILM RED》剧情环绕围绕在红发香克斯以及他的女儿“UTA”身上,因此这次纪念表的设计风格,就是以红发海贼团的海贼旗骷髅,以及“UTA”的图像为主,在表面配上红黑渐层色做出搭配,不但衬托这次电影主题,也有十分强烈的红发感觉,当然!中间贯穿整个表面的歌声波长图案,也是这次纪念表上的一大特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过往纪念表上都有限量编号,而这次的商品当然也不例外,除了编号以外还有剧场版大大的LOGO。还有纪念表专属收纳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EIKO(精工)X 《ONE PIECE FILM RED》主题的限量纪念表,售价448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2215元),预计将在2022年12月中旬发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剧场版推出联动主题手表 全球限量2000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27/origin_b_2022072718102499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