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瑞克和莫蒂》第六季上映时间确定 9月4日正式开播

2022-07-27 22:11:2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可樂餅 编辑:可樂餅 浏览:loading

今日,《瑞克和莫蒂》官方宣布,《瑞克和莫蒂》第6季将于9月4日开播。

游民星空

《瑞克和莫蒂》是由 Justin Roiland和 Dan Harmon为卡通网络深夜节目Adult Swim创作的美国成人动画科幻情景喜剧。该系列追随着疯狂科学家瑞克·桑切斯( Rick Sanchez)以及他容易受影响的外孙莫蒂·史密斯( Morty Smith)的脚步,展现了将他们的国内家庭生活和跨维度冒险的奇幻经历。Roiland为以上二人配音, 而Chris Parnell, Spencer Grammer和 Sarah Chalke为家庭的其他人物配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瑞克和莫蒂》第六季上映时间确定 9月4日正式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27/origin_b_2022072722101498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