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瑞克和莫蒂》时代剧风格短片 武士瑞克大战忍者军团

2020-03-29 18:18:1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Adult Swim官方油管频道今天发布了一段日本时代剧风格的《瑞克与莫蒂》短片,在本段短片中瑞克WTM72化身为武士带着“将军莫蒂”大战忍者军团,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段独特的动画短片。

秒拍视频地址:点击查看

本段短片由佐藤怀智负责导演编剧,武士瑞克由多田野曜平配音,将军莫蒂则由千叶启介配音。短片中也出现了包括空手夺白刃在内的精彩镜头,很好地将《瑞克与莫蒂》与时代剧风格相结合,相当有趣。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瑞克和莫蒂》时代剧风格短片 武士瑞克大战忍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291738575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