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作画好的人气作品动画师薪资更低?业界辛酸谁人知

2022-08-08 12:37:06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随着日本动画作品产量在近10多年来暴增,也出现了越来越多“作画崩坏”的作品。观众一边吐槽的同时,一边也会担心这种作品的制作环境是不是很糟糕呢?不过最近有位资深动画师新井淳却出面爆料,他说作画崩坏不但不等于血汗,有时候作画优良的人气作品的制作环境反而更糟糕!其中原因跟日本动画业界极其特殊的风气有很大的关系。

身为一位动画师,当然也希望自己的名字能够出现在人气作品的片尾名单之中。但是考量到自己的薪水和劳动时间,却是参与被骂翻的崩坏作品比较好啊。

“真希望有人能够调查一下,被吐槽作画崩坏的动画,以及作画优良又有趣的人气作品,两者以作画单价为标准的血汗程度。”

游民星空

这位名叫新井淳的日本推特网友是一位资深动画师,从1997年参与《爆走兄弟Let's &Go!!WGP篇》开始,到最近正在播出的《王者天下》第4季,已经在动画界打滚了有20多年了。

游民星空
新井淳在《王者天下》第4季担任作画监督

新井淳最近发了几篇评论“作画崩坏”的文章,引发了网友议论。

他认为许多人气作品虽然预算丰厚,但也因为有大量动画师都希望能够参与制作,因此就算把单价压得很低,也不怕找不到人来画。毕竟对于动画师而言,名字能够出现在人气作品的片尾名单之中,对于将来找工作相当有帮助!

近年有许多动画作画崩坏的例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反过来说,有些总预算较低,人气又不够知名的作品,一开始就找不到动画师来画。好不容易凑齐了最低标准的人数就上工,才会导致作画崩坏的现象。但是这种情况之下,由于参与制作的动画师人数少,所以可以从预算当中分到的作画单价反而比较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作画好的人气作品动画师薪资更低?业界辛酸谁人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10/origin_b_2022081012231957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