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知名声优神谷浩史确认感染新冠 在家中进行休养

2022-08-08 17:28:5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8月8日,日本知名声优神谷浩史公开宣布确认感染新冠病毒。神谷浩史在8月6日感到喉咙不适,之后去医院做检查,在8月8日确定为阳性。目前神谷浩史情况稳定,正在家中进行休养。

游民星空

神谷浩史,日本著名男性声优、歌手,所属事务所为青二Production,唱片公司为Kiramune。他的代表作品相当多,曾为《数码宝贝无限地带》源辉二、《机动战士敢达00》提耶利亚·厄德、《再见绝望先生》糸色望、《夏目友人帐》夏目贵志、《超时空要塞F》米海尔·布朗、《物语系列》阿良良木历、《海贼王》特拉法尔加·罗、《荒川爆笑团》市之宫行、《Angel Beats!》音无结弦、《无头骑士异闻录》折原临也、《黑子的篮球》赤司征十郎、《白熊咖啡厅》企鹅、《进击的巨人》利威尔、《野良神》夜斗、《滨虎》亚特、《电波教师》鉴纯一郎、《监狱学园》藤野清志、《阿松》轻松、《齐木楠雄的灾难》齐木楠雄、《文豪野犬》江户川乱步等角色配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知名声优神谷浩史确认感染新冠 在家中进行休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08/origin_b_202208081728075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