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水星的魔女》前传《PROLOGUE》率先公开 9月4日开播

2022-08-18 15:21:3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illcarl 编辑:chillcarl 浏览:loading

据外媒famitsu报道,《机动战士高达:水星的魔女》的前传《PROLOGUE》将于9月4日正式开播,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据悉,这部前传将描述高达Lubliss的运行实验,Elnora Samaya是其试飞员。场景中显示了主角在主线故事中的童年。

《机动战士高达:水星的魔女》是继《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2015)开播7年以来的首部“高达”系列正作TV动画(期间只推出过《创形者》等非传统高达题材的作品)。万代南梦宫将与“G-Partner”合作以争取实现比以往更大的发展。动画《机动战士高达:水星的魔女》将于10月开播。

前传相关图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战士高达:水星的魔女》前传公开 9月4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18/origin_b_2022081815130849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