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蒜吻偶闪可算来了一个!B站确认引进《莉可丽丝》

2022-08-20 16:48:19 来源:微博 作者:哔哩哔哩番剧 编辑:猛鲨男鱼王 浏览:loading

哔哩哔哩番剧官方微博宣布,确认引进《莉可丽丝》。战力爆表的元气JK,混乱的咖啡厅虚假日常将正式上演! 

B站番剧页面>>

游民星空

《莉可丽丝》是由2022年7月2日起播出的日本电视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讲述日本治安维护Direct Attack组织下的特工少女与犯罪分子战斗的故事。知名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甚至在线追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蒜吻偶闪可算来了一个!B站确认引进《莉可丽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20/origin_b_202208201647465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