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莉可丽丝》9月3日上线B站 更新第1-2集

2022-08-30 09:44:1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猛鲨男鱼王 编辑:猛鲨男鱼王 浏览:loading

前不久,Bilibili官方宣布将正式引进《莉可丽丝》,而根据B站官方新番时间表来看,《莉可丽丝》将于9月3日21点30分上线B站,更新第1-2话。

番剧页面>>

游民星空

《莉可丽丝》是由2022年7月2日起播出的日本电视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讲述日本治安维护Direct Attack组织下的特工少女与犯罪分子战斗的故事。知名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甚至在线追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莉可丽丝》9月3日上线B站 更新第1-2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30/origin_b_202208300944037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