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高达《水星的魔女》公布新PV YOASOBI献唱主题曲

2022-09-04 18:01:07 来源:b站 作者:高达中国计划 编辑:co1dsleep 浏览:loading

高达《水星的魔女》公开了新的宣传片,一起看看吧!

宣传视频:

新宣传片公开了动画的OP《祝福》,由日本著名音乐组合YOASOBI(《群青》、《三原色》)演唱。该动画将于10月2日首播,敬请期待。

《机动战士高达:水星的魔女》是继《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2015)开播7年以来的首部“高达”系列正作TV动画(期间只推出过《创形者》等非传统高达题材的作品)。万代南梦宫将与“G-Partner”合作以争取实现比以往更大的发展。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水星的魔女》公布新PV YOASOBI献唱主题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04/origin_b_2022090417572296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