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摄影师拍摄实物高达超帅图片 大片质感随时启动

2021-12-29 11:40:3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位于日本横滨的1:1 RX-78-2高达具有很高的可动性,在高达的周围还有钢架保护结构,可以做出各种动作,深受高达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的喜爱。一位摄影爱好者@hiro_cameras公开了他在近日拍摄的RX-78-2高达照片,照片上的高达单膝跪地,搭配身后的浓云的天气,颇有一种大片的质感,仿佛下一秒高达就能启动,开始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位推主还放出了RX-78-2高达在夜晚灯光照射下的照片,不同的灯光打造出极具质感的外装甲色彩,搭配周边的烟雾看起来非常有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摄影师拍摄实物高达超帅图片 大片质感随时启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29/origin_b_2021122911362714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