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三大特摄集结!新创华获得《超级战队》系列独家版权

2022-09-08 18:25:55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超级战队中国官方微博 编辑:Burningkane 浏览:loading

超级战队中国官方微博于今日宣布,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获得日本东映株式会社的授权,成为《超级战队》系列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版权总代理。

游民星空

本系列作品的主题新颖多样,主要讲述数位变身成为穿戴不同颜色面具与战斗服的英雄,与邪恶势力之间进行斗争,守护人们的爱、梦想、和平与微笑的故事。大多数作品中是以红色英雄为中心,拥有不同代表色、不同个性的英雄以团队形式合力克服困难,协力战斗。

游民星空

三大特摄集结!超级战队系列与奥特曼系列、假面骑士系列同样是日本特摄电视剧系列作品,始于1975年,自1979年起便每年连续播放,迄今为止播出时间已长达47年,实属为一部长寿的电视系列作品。

值得注意的是,该官方微博选取的头像是《超级战队》系列正在放送中的《暴太郎战队Donbrothers》,该作很有可能正式引进国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三大特摄集结!新创华获《超级战队》独家版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08/origin_b_2022090818251992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