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63话情报:罗瞬间性转 罗团VS黑胡子团

2022-10-13 10:20:06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1063话情报公开,本集中罗的海贼团被黑胡子伏击,因为黑胡子手下的能力,罗有一瞬间被变成了女性,场面相当精彩。黑胡子打算拿走所有历史文本,双方战斗一触即发。

《海贼王》1063话情报:

扉页内容是被冻住的克力架和哭泣的布蕾。布蕾说布琳被绑架了。

游民星空

路飞、乔巴、甚平和波妮用贝加庞克的一台特殊机器换了衣服。路飞、乔巴和波妮穿上了未来风格的服饰,甚平则换上了夏威夷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63话情报:罗瞬间性转 罗团VS黑胡子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0/13/origin_b_2022101310154686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