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庆祝动画开播十周年 《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心特展将于上海举办

2022-10-31 14:36:12 来源:微博 作者:JOJO的奇妙冒险_动画官方微博 编辑:猛鲨男鱼王 浏览:loading

《JOJO的奇妙冒险》动画官方微博宣布,动画十周年“黄金之心特展”将在上海举行!

游民星空

活动的相关细节,官方尚未公布。

电视动画《JOJO的奇妙冒险》改编自由荒木飞吕彦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2年7月5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2012年10月5日至2013年4月5日播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庆祝动画开播十周年 《JOJO》特展将于上海举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0/31/origin_b_2022103114345287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