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吉卜力×卢卡斯影业:尤达宝宝手绘原创动画今日播出

2022-11-12 11:04:5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o1dsleep 编辑:co1dsleep 浏览:loading

昨日,吉卜力工作室发布视频暗示将与卢卡斯影业开展合作。今日,《星球大战》官推宣布推出由吉卜力制作的动画短片《Star Wars Zen: Grogu and Dust Bunnies》,将于今日在流媒体平台Dinsey+上播出。

游民星空

该动画将由吉卜力顶尖动画师近藤勝也执导,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得主路德维格·戈兰松配乐,讲述因《曼达洛人》爆火的尤达宝宝Grogu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吉卜力×卢卡斯影业:尤达宝宝手绘原创动画今日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1/12/origin_b_2022111211034628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