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灌篮高手》动画电影上映倒计时最新预告:流川枫

2022-11-22 15:53:3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灌篮高手》完全新作剧场版动画,在今日(11月22日)公开了上映倒计时11天的最新预告,本次登场的角色是流川枫。《灌篮高手》新作剧场版动画将于12月3日在日本上映。

《灌篮高手》动画电影上映倒计时最新预告:

《灌篮高手》动画电影将由东映动画/Dandelion Animation Studio制作,湘北中学篮球队赤木、流川、宫城、樱木和三井再度集结!

【CAST】

宫城良田:仲村宗悟

樱木花道:木村昴

流川枫:神尾晋一郎

三井寿:笠間淳

赤木刚宪:三宅健太

OP主題歌:The Birthday

ED主題歌:10-FEET「第ゼロ感」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灌篮高手》动画电影上映倒计时最新预告:流川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1/22/origin_b_2022112215542398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