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航海王:红发歌姬》官宣定档 12月1日中国内地上映

2022-11-24 11:50:00 来源:微博 作者:新浪电影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最新动画电影《航海王:红发歌姬》宣布了国内定档,将于12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官方公开了定档海报和预告,大家一起来期待吧。

《航海王:红发歌姬》定档预告:

《航海王:红发歌姬》由令全世界疯狂的歌姬·乌塔的身世之谜展开,随着她“杰克斯女儿”身份的揭开,横亘在二人之间多年的误解也亟待揭开。此次,红发杰克斯首度在剧场版中亮相,携红发团与路飞带领的草帽团梦幻联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航海王:红发歌姬》官宣定档 12.1中国内地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1/24/origin_b_202211241149244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