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67话情报:世界政府来袭 熊突然暴走

2022-11-16 15:27:50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1067话情报公开,路飞他们终于见到了真正的贝加庞克,他吃了”脑脑果实”,能够让脑子储存无限量的信息,但吸收的数据越多,他的脑子也越大。贝加庞克希望路飞将他从‘艾格赫德’带走。另一边,路奇和CP0到达了“艾格赫德”,请求上岛,好归还炽天使熊。桃色岛,破破烂烂的熊突然站起身,开始往某处跑。

《海贼王》1067话情报:“庞克记录”

贝加庞克生来就有一个天才的大脑,但他也吃了”脑脑果实”(贝加庞克在说果实名字的时候咬到自己的舌头,笑死)。果实让贝加庞克的大脑能够储存无限量的信息,但吸收的数据越多,他的脑子也越大。

艾格赫德岛上的巨蛋上半部分全是贝加庞克的大脑,并且它还在变大。蛋的那一部分被称为”庞克记录”。

“庞克记录”每天都更新贝加庞克和其他六个分身带来的新数据。主控的贝加庞克靠他头顶上苹果的天线与“庞克记录”相连。

贝加庞克对甚平说,他想把“庞克记录”开发到人人都能读取及加入他们自己的信息的程度。甚平说这或许不是好事,因为有些人会加入他们偏颇的想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67话情报:世界政府来袭 熊突然暴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1/16/origin_b_2022111615254567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