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全职猎人》漫画因富坚身体原因再度休刊 连载再开将不定期更新

2022-12-21 14:20:18 来源:微博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富坚义博的漫画《全职猎人》,在休刊很久之后终于再开连载,从392话开始到最新的400话,都是采用的周更。不过因为富坚义博的身体状况,《全职猎人》漫画将再度休刊。之后的连载,从401话开始,将不采用周更形式,具体连载方式还要再讨论。

游民星空

漫画家富坚义博原作漫画《全职猎人》在10月24日发售的《周刊少年 JUMP》2022年47号上再度开始连载,《全职猎人》自2018年11月的休刊起到连载再开,已经休刊1420天(近4年)。此次新连载的主要内容为王位继承战背后,斗争大规模升级。

游民星空
400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猎人》漫画再度休刊 连载再开将不定期更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21/origin_b_202212211418361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