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全职猎人》奇犽·揍敌客手办 神速发动压迫感十足

2022-12-20 15:51:1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手办厂商FREEing即将推出《全职猎人》1/4 奇犽·揍敌客手办,以剧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战斗场景为灵感,魄力再现奇犽“神速”发动时的临场感。采用闪电状的透明特效件围绕身体周围,头发也使用渐层的透明效果呈现并为雷电状,展现是用身体承受电力的强大气势。彷彿让人感受到发电般的衣服随着念能力扬起,并施以独特的涂装,冷酷的表情也相当有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REEing《全职猎人》1/4 奇犽·揍敌客手办,全高约47厘米,售价550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2879元) ,预计将于2024年1月发售。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猎人》奇犽·揍敌客手办 神速发动压迫感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20/origin_b_202212201550392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