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三体》动画官宣播放量破2亿!目前豆瓣6.3分

2022-12-22 12:25:5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态良好的胖子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浏览:loading

今日(12月22日),《三体》动画官方宣布播放量破2亿!官方贺图释出。

游民星空

《三体》动画目前豆瓣评分6.3分。

游民星空

无数细线横亘在星空之中,如同一把巨大的刷子。三体星舰队将于400年后抵达。遥远蝴蝶扇动着翅膀,也改变了罗辑的命运,轰然打开的门后是世界中心——面壁计划开启。同时,智子所创建的破壁室内,破壁人一一就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三体》动画官宣播放量破2亿!目前豆瓣6.3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22/origin_b_2022122212225926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