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知名女声优吐露业界求生艰难 将近2年没有通过试镜

2022-12-23 11:17:40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声优业界从2000年代以来逐渐从幕后走向幕前,并且有着浓厚的偶像化、年轻化趋势。然而即便想要成为声优的年轻人很多,可以从事的配音工作却没有等比例增加,工作不易获得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出道10年的声优大桥彩香最近上综艺节目,就聊起她已经将近2年都没有通过试镜,今年也是参加了几十场试镜,却连连一场都没有通过。想要在现今的声优业界求生存真的好难啊。

日本电视台的综艺节目「踊る!さんま御殿!!」最近找来了多位声优,一起聊聊在业界碰上的趣事或是辛酸事。

游民星空

其中有像是松本梨香、日高範子(日高のり子)、森久保祥太郎、浪川大辅这些出道数十年的超资深大前辈,也有出道10年左右的中坚声优,像是大桥彩香。

游民星空

节目将《赛马娘》的伏特加作为她近年的代表角色。

游民星空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的岛村卯月也是她的代表角色之一。

游民星空

大桥彩香是在2012年首次获得配音工作,至今出道正好满10年。在这期间她每年都有参与动画或游戏配音工作,乍看之下似乎已经在声优业界站稳脚步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知名女声优吐露业界求生艰难 将近2年没有通过试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23/origin_b_202212231115261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