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友发现《三体》动画人脸模型重复利用:来玩连连看

2022-12-26 17:10:3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态良好的胖子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浏览:loading

自《三体》第三集以来,动画的评分持续走低,如今已跌破6分,在豆瓣只有5.7分的评价。

游民星空

近日贴吧就有网友发现,《三体》动画的粗糙制作——在第四集的PDC大会上,出现了众多人脸模型的重复利用。

游民星空

楼主表示:“终于知道为什么pdc大会不开灯了,除了前排的npc是高模,其它全是低模重复利用,搞黑点模糊点大家看不清”。

就目前动画的表现看来,艺画开天的《三体》动画远远没有达到《三体》粉丝们的要求。偷工减料也与之前宣传的2亿投资形成反差,遭到观众无情吐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发现《三体》动画人脸模型重复利用:来玩连连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26/origin_b_2022122617073196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