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三体》动画导演疑似骂人 曾批刘慈欣文字没有连贯性

2023-01-06 16:56:3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态良好的胖子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浏览:loading

随着《三体》动画的口碑的持续下降,以及众多网友对动画粗制滥造的口诛笔伐,《三体》动画的导演林铭浩似乎急了。

游民星空

近日有网友发现,导演林铭浩用自己的小号在傍晚用粤语骂人。原文去掉脏话后的大体意思是“有空来骂我,不如回家养你们的爸妈”,引发网友热议。

随后他本人发文解释称网友曲解了自己的意思,他表示是因为当晚吃夜宵时收到了骚扰,然后回家仍觉得不爽于是在微博发了几句牢骚罢了。但对于这个解释网友好像并不买账。

游民星空

此前有网友发现,在《三体》动画的访谈中,他曾批评《三体》原著“文字是没有连贯性的”

目前《三体》动画在豆瓣评价人数已超过10万,然而评分岌岌可危,马上就要跌破5分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三体》动画导演疑似骂人 曾批刘慈欣文字没有连贯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06/origin_b_2023010616551016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