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三体》豆瓣评分暴跌至5.3分!网友:无可救药

2022-12-31 17:18:0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态良好的胖子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浏览:loading

今日(12月31日),《三体》动画第五集正式上线,然而口碑持续下滑的情况仍然没有止住,豆瓣评分已经跌到了5.3分。

游民星空

在第五集的最新评论中,不少观众表示艺画开天将《三体》改编的故弄玄虚,“加了一堆没意义的台词和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制作组可能觉得这样做三体比较高级”

游民星空

“科幻感觉变成玄幻了”

游民星空

“热知识:破壁人在被秦始皇任命时是类似西方以册封骑士那样将剑搭在破壁人的肩膀上,然后册封他为破壁人,而不是撅他一顿”

游民星空

总体而言,《三体》第五集改编的情节仍没有逃过观众们的笔伐,剧情过于缓慢的推进+意义不明的炫技、台词等都让粉丝观众满脸问号。

游民星空
意义不明的仪式

游民星空
意义不明的炫巧克力

在豆瓣的5.3评分中,打出1星差评的观众已经占据了最高的26.4%,仅12.7%的观众给出5星好评。面对持续下滑的口碑,看来《三体》豆瓣跌破5分只是早晚的问题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三体》豆瓣评分暴跌至5.3分!网友:无可救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31/origin_b_2022123117062628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