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确认引进!1月20日上线视频平台

2023-01-13 11:43:22 来源:微博 作者:新世纪福音战士_中国 编辑:co1dsleep 浏览:loading

《新世纪福音战士》官博发文,《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由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授权引进,1月20日上线视频平台。

宣传视频: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是著名动画导演庵野秀明所制作的动漫巨作《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系列的最新作,也是该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

故事简介:

由美里率领的反NERV组织“WILLE”,来到因为“核”化完全染红的巴黎旧街市。他们从战舰AAA Wunder挑选战队,使用剩余的封印柱固定在巴黎地面。

然而复原操作的时间只有720秒。生死之战进行之际,NERV的EVA在大量接近,真理的改8号机准备迎战。

另外一边,真嗣、明日香、绫波零(暂称)在日本的陆地上游荡。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剧场版:终》确认引进!1月20日上线视频平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13/origin_b_2023011311394017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