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官方庆父亲节晒加持良治贺图 网友:唯一的好爹!

2022-06-19 10:17:09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新世纪福音战士_中国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浏览:loading

今日(6月19日)父亲节,新世纪福音战士官博发文庆祝父亲节,并配了张加持良治的贺图。

贺图:

游民星空

配文:“父亲的肩膀为孩子撑起了未来的蓝天,您辛苦了。”

众所周知,《新世纪福音战士》是一部与父亲节基本“无缘”的动画,在评论区,网友们纷纷吐槽:“这个主题真有点为难了”“本片与父亲节无缘”“?嗯?嗯嗯?可以不用硬过节的宝”“笑死,那么多角色找不到一个好爹,这个好爹也走得太早了”“找不出来1个以上的好爹”,可以说是官方整活,爆笑了家人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官方庆父亲节晒加持良治贺图 网友:唯一的好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19/origin_b_202206191012162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