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中国奇谭》贺新春 第五话《小满》正式开播

2023-01-22 10:08:5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illcarl 编辑:chillcarl 浏览:loading

今日大年初一之际,动画《中国奇谭》也向所有观众送出了新年祝福:“时序更替,新岁启封。小幺来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春快乐,大展宏兔。”此外,《中国奇谭》的第五话《小满》已在哔哩哔哩正式开播。

游民星空

动画短片集《中国奇谭》由八个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立的故事组成:《小妖怪的夏天》、《鹅鹅鹅》、《林林》、《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小满》、《玉兔》、《小卖部》、《飞鸟与鱼》。故事纵览古今、展望未来,从乡土眷恋到科技幻想、从生命母题到人性思考,展现着中式想象力、承载着中国民族文化与哲学。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中国奇谭》贺新春 第五话《小满》正式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22/origin_b_202301220949384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