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国奇谭》第6话《飞鸟与鱼》新预告 明日10点上线

2023-01-28 14:56:2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态良好的胖子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浏览:loading

今日,动画《中国奇谭》官方发布新一集《飞鸟与鱼》预告,动画将于明日10:00上线B站。

视频欣赏:

远离喧嚣的海岛上,一次灵魂的不期而遇,两颗孤独的行相互慰藉,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游民星空

动画短片集《中国奇谭》由八个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立的故事组成:《小妖怪的夏天》、《鹅鹅鹅》、《林林》、《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小满》、《玉兔》、《小卖部》、《飞鸟与鱼》。故事纵览古今、展望未来,从乡土眷恋到科技幻想、从生命母题到人性思考,展现着中式想象力、承载着中国民族文化与哲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国奇谭》第6话《飞鸟与鱼》新预告 明日10点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28/origin_b_2023012814560071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