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三体》评分跌至4.4 网友:叶文洁当年想毁灭世界肯定是看了这部剧

2023-01-22 10:02:1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illcarl 编辑:chillcarl 浏览:loading

昨日,动画《三体》的第八集在哔哩哔哩正式播出。然而,动画的口碑并没有出现好转的情况而是持续走低,新一集上线后动画在豆瓣的评分跌至4.4分。

游民星空

不少观众纷纷留评表示新一集依然让人失望,甚至调侃“叶文洁当年想毁灭世界肯定是看了这部剧”。

部分评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三体评分跌至4.4 网友:叶文洁看完剧才想毁灭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22/origin_b_2023012209582355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