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宝可梦温情短片《同梦之旅》公开 2月28日放送

2023-02-23 17:15:2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illcarl 编辑:chillcarl 浏览:loading

今日(2月23日),Pokemon宝可梦官方宣布将于2月28日公开宝可梦温情短片《同梦之旅》,敬请期待。

同时,宝可梦官方还发布了短片的宣传海报,展示了喷火龙、皮卡丘、可达鸭、超梦、拉普拉斯、拉帝欧斯、拉帝亚斯等宝可梦以及诸多风格迥异的场景,海报下方展示了任天堂历代经典主机包括GBC GBA ND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宝可梦温情短片《同梦之旅》公开 2月28日放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2/23/origin_b_202302231714227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