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COSER小梦、小恒莅临石家庄 CAT3.0漫展访谈录

2015-05-26 10:04: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2015年5月23日,河北CAT3.0动漫公益嘉年华COSER小梦、小恒莅临现场,动漫星空奉上独家采访记录。内容谈及对当地印象以及黑天工作室后续作品计划。说到对本次漫展粉丝的印象,二人表示氛围很好,感觉大家非常爱笑。以下采访内容,除特殊注明外均为二人共同回答,编辑整理。新闻图片感谢@多多没口袋

  动漫星空福利:小梦、小恒签名海报抽奖奉送~关注新浪微博@动漫星空参与活动:点击进入抽奖转发活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提问:二位是第一次来石家庄参加漫展。再此之前对这个城市有印象吗?实际到达后觉得怎么样?

  回答:之前是有听说过,可惜一直没有时间过来玩呀。来的路上我们就说想吃一些咱们当地的小吃啊比如驴肉火烧这种的。不过毕竟我们对这里也不熟悉,所以还是希望小伙伴们能够多多推荐一些美食啦。实际感受的话,因为来之前有听说会有雾霾,但是感觉今天天气特别好,看到场里的人也很多呀。

  提问:有没有感受到现场粉丝的热情,心情如何呢?

  回答:感觉大家特别热情,也很遵守秩序。会认真的排队,遵守主持人的指挥,氛围也很好。而且感觉大家都很爱笑啊。谢谢大家的支持,以后有机会的话也会经常来这里。

  提问:本次漫展里也是有很多人带妆来,作为cos圈的前辈,有没有一些经验来分享一下?

  回答:第一点就是要喜欢你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另外现在网上有很多cos的教程,大家可以多看看。还有就是对这个角色的理解,你要很深入的了解这个角色,这样感觉还原度会更高一些。

游民星空

  提问:今天我们看到二位瓶邪,工作室之还有一套老九门的cos预告。之后还有同题材的计划吗?

  回答:老九门的话因为之前已经拍过了,再出的话效果也不一定会更好。我们还会准备新的作品,今年不是盗墓笔记10周年小哥出山嘛。到时候可能会出纪念小哥的一些作品。

  提问:还是由来扮演小哥和吴邪么?

  回答(恒):小哥的话还是小梦,不过吴邪就不一定是我了。因为是铁打的小哥流水的吴邪嘛。吴邪的话暂时还属于保密计划。等到发出来的时候大家就知道了,给大家一个惊喜。

  提问:小梦之前cos的瑟兰迪尔也很是让大家惊艳。接下来有没有打算继续cos欧美这种风格?或是选择其他热门题材呢?

  回答:没有打算继续cos欧美,我这边是自己喜欢什么风格就会尝试一下。作品的话是继续选择自己的喜欢的角色啦。

  提问:那么方便跟我们透露一下接下来的cos计划是怎样的呢?

  回答:下一部的cos计划是一部修仙耽美小说《六爻》。是我们工作室准备的一个大计划啦。

游民星空

  提问:说到黑天工作室,我们知道工作室出品的网络剧点击量都很高,像是常受大家的喜爱的《黑天咖啡馆》第二季还有没有继续拍摄的打算?

  回答:《黑天咖啡馆》第二季现在还在筹备中,因为要拍摄的话前期的准备也是非常重要的。《黑天咖啡馆》是整个工作室一个比较大的原创性的网络剧,所以筹备的时间也会相对的长一些。第二季的话现在还是在筹备阶段。

  提问:现在很多团队或者工作室走上了商业化的道路。那么二位是怎样看待cos商业化的呢?

游民星空

  回答:其实,商业化也是一个发展必要。其实现在多数团队的商业化,包括我们工作室也算是在商业化。其实商业化也是一个发展趋势吧。其实cos商业化的话还是要有热爱cos的心情,在这个大的前提下才可以继续商业化。如果纯粹是为了商业化而不顾初衷或是放弃对cos的热爱或者理解,那么这就没有意义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OSER小梦、小恒莅临石家庄 CAT3.0漫展访谈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518104059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