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火影忍者:博人传》同人绘画大赛为电影揭幕

2016-02-04 11:59:38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浏览:loading

  2月18日将至,《火影忍者:博人传》即将上映了,久违的热血再次燃烧,对“火影”的粉丝而言,该片是对16年火影青春的致敬,因此电影官方与东方二次元特别联合主办了一个以“16年,青春重燃”为主题的《火影忍者:博人传》官方同人绘画大赛。现在比赛已经度过了一半的赛程,活动也收获了非常多的优秀作品,下面我们来欣赏下为大电影揭幕的这些优秀同人作品吧!

  上一期已经公布了许多优秀作品,例如动画原画师黄成希的新年贺图:

游民星空

  作者:黄成希

  这一期首先给大家奉上的是漫画小剧场风格的参赛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者:XJQ

  鸣佐的羁绊相信已经深入了粉丝的人心,不过看到如此可爱的表现方式是不是有种不一样的感觉呢?不过接下来要给大家献上风格反差巨大的迪达拉和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者:吴木鸡

  最后献上一张新旧的漩涡和宇智波家族合辑来为即将上映的《火影忍者:博人传》送上祝福:

游民星空

  作者:冻斯

  《火影忍者:博人传》两星期后就正式上线啦!大家欠了火影16年的电影票终于可以还啦!而《火影忍者:博人传》的同人绘画比赛时间也只剩下两星期时间啦!想要电影票吗?想要丰厚奖金吗?想要火影官方颁发的奖状吗?想要被收录到官方视频的名单中吗?不要犹豫啦!赶紧来参赛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参赛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博人传》同人绘画大赛为电影揭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411592446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