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嗨翻榕城 FACG嘉宾第三波重磅来袭

2016-04-15 14:16:32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浏览:loading

  继第一波嘉宾(KumaQi熊祁、King-狂间、六妍花)及第二波嘉宾(苍狼野兽、勃小黑)的Coser+舞见嘉宾的组合拳后,作为声控的二次元小伙伴们是不是很期待唱见嘉宾的来临呢!

  羁绊娘会告诉你,作为颜值控同时的话,同样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声控嘛?是不是顿时觉得有许多共同话题了?依旧老三样!鲜花!掌声!Music!

  GO!GO!GO!

NO.1FACG漫展唱见嘉宾

  CN:养乐多的CB菌

游民星空

  代表作:《这个看脸的世界》、《冬日记》、《九十九次我爱他》等

  个人介绍:CN:养乐多的CB菌,B站翻唱区知名UP主,微博业余搞笑段子手

  新浪微博:养乐多的CB菌

NO.2 FACG漫展唱见嘉宾

  CN:翘课迟到

游民星空

  代表作:《东京夏日相会》、《Pink Cat》、《见面要SayHi!》等

  个人介绍:CN:翘课迟到,微博兴趣画师,B站业余pv师,爱好翻唱,FLAY配音工作室CV

  新浪微博:翘课迟到少恭桑

NO.3 FACG漫展主持人

  CN:小神

游民星空

  广播剧CV(代表作:原创古风耽美剧《帝倌》中役天海帆)

  个人介绍:CN:小神,厦门神魔井cosplay社团成员

  个人荣耀:厦门国际动漫节cosplay盛典最佳动作奖、泉州cosplay盛典双人赛金奖等。

  怎么样!怎么样!

  这一次羁绊娘带来的后宫怎么样!现场的声控效果一定会让你如余音绕梁欐﹐三日不绝的!

  想要知道更多嘉宾们的动态吗?想要了解更多嘉宾的信息吗?想要能更近距离的去接触嘉宾吗!想要第一时间掌握    FACG动漫游戏文化节的消息呢!

  那就快点关注下方信息,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漫展信息如下:

  名称:福州幻の羁绊FACG动漫游戏文化节欢乐祭

  展会时间:2016年6月10日至11日

  展会地点:福州工人文化宫(八一七中路766号)

  微信公众号:Fatelnstant

  微信二维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嗨翻榕城 FACG嘉宾第三波重磅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514155723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