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嗨翻榕城 FACG嘉宾第一波重磅来袭!

2016-03-24 15:17:25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浏览:loading

  时隔漫展二宣多日,今天,羁绊娘带来好消息啦~所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你来不来?你还不来?你快点来!在各位小伙伴们的期盼与等待中,福州FACG动漫游戏文化节欢乐祭嘉宾第一波重磅来袭!鲜花!掌声!Music!

  CN:KumaQi熊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CG漫展签售嘉宾

  所在地:北京

  绰号:熊叔,蠢熊,春虫虫

  代表作《樱兰男子高校》须王环;《黑子的篮球》黄濑凉太;《家庭教师》云雀恭弥

  个人介绍:以其帅气的外表,清秀的五官,在圈内急剧走红。虽然身为女生,却扮演了无数男性角色,其还原度与帅气程度丝毫不输于任何男性。Cos风格多为日漫,其清新自然不造作的风格在圈内脱引而出,打动了无数粉丝。

  微博:kumaqi熊祁

  CN:King-狂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所在地:台湾

  COS历:12年

  FACG漫展(WCS)评委嘉宾

  喜好/爱食:Cosplay、playing guitar、traveling/sashimi、pizza、brandy

  个人介绍:担任过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中国、台湾、泰国、香港等评委嘉宾。在台湾得过多次比赛冠军,领有台湾建筑师资格证,中国一级注册建筑师证照,在台湾经营建筑师事务所,曾与新加坡政府,香港地区政府合作建设开发当地公屋。

  个人荣耀:台北海洋音乐祭乐团比赛总冠军、Yamaha流行音乐乐团大赛总冠军、台北市国际书展Cosplay大赛总冠军、中国动漫英雄总决赛评审嘉宾、中国重庆WCS嘉宾、中国香港CWT动漫嘉宾等。

  微博:台湾coser-King狂間-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嗨翻榕城 FACG嘉宾第一波重磅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41517198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