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萌物出没警报拉响!《光明勇士》邀您high翻萤火虫漫展

2018-04-27 15:32:50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游戏大曝光 全新世界实机体验

  当然,最重要的也是最为期待的莫属《光明勇士》最近的游戏体验啦!在《光明勇士》的漫展限定计划中,最重要的就是游戏实机体验!在漫展现场,小萌主们将体验处于绝密状态的最新游戏世界,在全新的游戏世界中,小萌主将体验到更多的趣味玩法、萌宠坐骑,一起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光明勇士》2018突袭妖都广州,新晋小姐姐萌翻上线,广州嘉年华和《光明勇士》一起萌翻萤火虫漫展吧!一场福利盛宴即将开启,期待小萌主的到来!

关于《光明勇士》:

  《光明勇士》是盛大游戏旗下起源工作室独立研发的旗舰级手游。游戏采用unity引擎打造次世代CG级游戏品质,主打高自由度的冒险世界,Q萌爆表的糖果画风!敲响勇士战斗的最强音!

  官方网站:http://gmys.sdo.com

  官方微博:@光明勇士手游

  官方QQ群:445334542

  海量福利,请立即关注官方微信:guangmingyongshi2018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萌物出没警报拉响!《光明勇士》邀您high翻萤火虫漫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71532307255.jpg